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协会章程 | 港口简介 | 计划总结 | 新闻动态 | 协会信息 | 政策法规 | 调查研究 | 正在办理 | 在线咨询 |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南京港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新闻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9/6/26 19:43:00

近日,南京港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港口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对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港口一体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南京港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洪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主题教育,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区域港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提振职工士气,凝聚全港发展合力的现实需要。唐洪生指出,5月31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进行了深刻阐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之际,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港口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唐洪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突出南京港集团实际特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和目标任务。集团党委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港上下要认真学习,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细化“五强化、五提升、五落实”的具体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为什么”的思想认识;要领会核心要义,弄清“抓什么”的基本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怎么做”的具体措施,结合实际深入推进。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任务贯穿始终。一是要突出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突出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突出深挖细照,深刻检视作风问题;四是要突出改字当头,深度推进整改落实。

唐洪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要明确责任要求、做到统筹兼顾、杜绝形式主义、注重氛围营造。主题教育时间紧迫、任务重大,事关集团发展全局和长远。全港上下要高度重视,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唐洪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港口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团结全体职工群众攻坚克难、再上台阶,为集团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南京港口协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