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协会章程 | 港口简介 | 计划总结 | 新闻动态 | 协会信息 | 政策法规 | 调查研究 | 正在办理 | 在线咨询 |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南京港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20/1/21 14:18:00

1月12日上午,南京港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港口集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南京港集团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省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京港集团党委书记唐洪生暨南京港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南京港集团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全体中管人员,苏港航务、泰州高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委派至集团参股公司的高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葛洪军主持。南京港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国华作题为《高标准担当“三兵”重任,高质量服务全省港口一体化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系统回顾总结了2019年集团各项工作。2019年集团在省港口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在股东方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全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练内功、打基础”工作总基调和“424”指导思想,坚定“三兵”发展定位,聚焦强基固本,突出创效增利,企业形态焕然一新,运行质量持续改善,生产经营稳中有升,港口面貌大为改观,管理效能提档升级,员工成长连续向好,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南京港集团要紧扣省港口集团“练内功、打基础”两年总基调,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此思考谋划来年的工作。2020年,全港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省港口集团“练内功、打基础”工作总基调和“424工程”,高标准担当“三兵”重任,高质量服务全省港口一体化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交通强省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坚持做到“五个贯穿始终”:坚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坚持把“三兵”发展定位贯穿始终;坚持把担当作为、改革创新贯穿始终;坚持把员工全面发展贯穿始终。

重点抓好“六大建设”:突出党的建设,着力改革发展新突破;突出能力建设,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突出阵地建设,争当质效提升新标杆;突出平台建设,打造拓展经营新高地;突出队伍建设,构建竞相进取新风尚;突出文化建设,形成文化强港新格局。

“五个贯穿始终”和“六大建设”与去年的“强基固本,创效增利“一脉相承。

省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京港集团党委书记唐洪生代表省港口集团和南京港集团党委提要求。他指出,要深刻认识省港口集团“练内功、打基础“总基调的重要意义,南京港集团各项工作要始终站在省港口集团一体化大背景下去谋划、去落实。如何高标准担当“三兵”重任,高质量推进南京港集团可持续发展,真正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实现“质”“量”双提升,是推动港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必须要走的一条全新之路。全港上下必须坚持解放思想,保持定力,谋求发展;必须坚定改革信心,提升能力,推动发展;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促进发展;必须加强党的领导,激发活力,保障发展。

唐洪生要求,全港上下站位要高、认识要明、方向要准、眼界要宽,要坚持“五个贯穿始终”,推进“六大建设”,正确处理好破与立的关系;处理好快与稳的关系;处理好位与为的关系。要把改革作为抓落实的“冲击钻”,以创新倒逼改革;以改革提升能力;以能力推动发展,努力提升南京港在省港口集团的地位和作用,真正把国家战略带来的区位优势切实转化为集团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

唐洪生强调,全省港口一体化改革进入“深水期”,还面临很多艰巨任务与挑战。集团上下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充分激发组织活力,加强党的建设;涵养政治生态;谋求员工福祉,让集团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朝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行。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南京港口协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